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 心得評價/媒體評價

,[敗家] 簡單開箱文/創意開箱

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

廚房家電蒸煮料理-微電腦電子鍋 網站推薦


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
  • 台灣第一台3人份IH電子鍋
  • [豪熱沸騰] + [全面加熱]+ 黑金剛

  • “嘿嘿我來找你就是為了這事兒我打算閉關大概要一段時間不過你最近神神叨叨的我有些放心不下!”王烈有些擔心的看著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說道從小和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一起長大雖然兩人一貫打打鬧鬧但是卻是非常關心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這個兄弟的當然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永遠都想不到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的兄弟已經換人了。“放心去吧我還能出什麼事兒?”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笑著說道“天色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在坐一會兒就走!”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商品規格



    網路價$ 8,990

    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

    象印IH炊飯電子鍋3人份(NP-GBF05XJ)

    連續強火有如重現薪火般的內焰,引導出香Q好滋味。
    不論是白米、糙米、活性糙米、發芽米、壽司米、糯米、什錦飯、稀飯等,都可炊煮;
    或是臨時想煮可以馬上開飯,讓您吃飯 變得多樣又精采。


    ◎ 台灣第一台3人份IH電子鍋
    ◎ 不銹鋼本體,防沾處理易清洗
    ◎ [豪熱沸騰] + [全面加熱]+ 黑金剛厚釜1.7mm球面加熱
    ◎ 不銹鋼蜂巢式內蓋廣角反射熱能佳
    ◎ 黑金剛球面厚釜內鍋 1.7mm
    ◎ 上蓋加熱板,保溫米飯效能更佳
    ◎ 大型蒸氣口 & 可拆洗內蓋,簡易清洗好容易
    ◎ 兩組預約定時炊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